[闪之轨迹][crrn+α]他愛もない話

*闪4通关纪念!

*下面都是我一边打一边的随手记,流水帐,没说什么重要的事情

*按游戏时间顺排列,有到通关剧透

*短篇12连


++++++++++++++++++++++++++++++++++++++++++++++++++++++++++++++++++++++++++++++++++++++++++++++++++++++++++++++++++++++++++++++++++++++++++++++++++++++++++++++++++++++++++++++++++++++++++++++++++++++++++++++++++++++++++++++++++++++++++++++++++++++++++++++++++++++++++++++++++++++++++++++++++++++++++++++++++++++++++++++++++++++++++++++++++++++++++++++++++++++++++++++++++++++++++++++++++++++++++++++




  [crrn+α]他愛もない話


  
  離さない温もり


  自己的少年时代是再也回不去了。曾经他有多少话想对这个人说,恨不得把念想都如打翻茶碗一般倾泻出来,而现在的他虽然一样忘我,却知道了如何选择话语的重量。他已经可以看穿这个人的弱点,是他以前想不见摸不着,却早早在心底里明白的事情。不仅如此,他甚至有机会站到了同一水平线上,去与这个人感同身受。如果说可预见的死期,就是退缩的理由,那自己的旅途也到此为止。他和他,都还有应该要做的事。
  可是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事。
  一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了口,急急忙忙地又补上了半个词,也不知道这个人听进去了多少。听了这些话,这人会露出怎样的表情,是像以前那样苦笑,还是——这些也都是后话了。失去意识的前几秒,他没有空闲想那么多,只记得该说的都说了,该拼的都拼了,到最后什么都不知道了,手里也还是攥得死死的。
  于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伙伴们冲上前来,看着他们一个压着一个,手背抵在地面上或许是发了红,相拥却做着不一样的梦,等着醒来面向同一个未来。


  
  心臓に刻む


  进更衣室前里恩几乎忘记了这个事情。今天同行的男生只有他们俩,所以艾琳妖精温泉前小小的地方也变得比平常宽敞了些。头一抬起来,便在面前人背后寻见规整的、圆得有些令人害怕的手掌大的疤痕。细线绕了一个圈,颜色有点浅,比自己胸前的狰狞痕迹看上去乖巧得多,却更加令人害怕。把自己的掌心贴上去,面前的人也跟着自己的动作吓了一跳。库洛扭过头来,很快知道这是一个他不是很想聊的话题,只是最近的他开始学习不去避忌太多。
  “……也不知道是变的什么戏法,漂亮地给堵上了。”
  不管是好的意义还是坏的意义,诅咒的强制力都让人咋舌。估计有一半也是地精的功劳。
  “这个问题上,我好像和库洛站在同一立场上啊。虽然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这个事情。”
  说着里恩突然轻笑了几声,库洛有些纳闷,等着他解释。
  “这力量虽然令人讨厌,但是没有它的话我们现在都不会站在这里了。想想还真该好好谢谢它才对。”
  虽然受尽折磨,可是是它让自己活到现在,还给予了他们重逢的机会,却也是事实。
  “里恩……你比我想的还要抖M。”
  库洛一本正经地下了结论。
  


  珈琲党紅茶党戦争


  里恩觉得自己应该在坐下前就注意到这个情况。在野外跑了半天口渴难耐,加上都是亲近信任的人,便少了几分戒备。梅尔卡瓦空间有限,大家都坐在吧台,地方就显得有些逼仄起来。左手边是库洛一个人在给马其亚斯夸夸其谈,右手边是尤西斯和库尔特在关心家事国事,罗茜妮刚好在吧台,她的问候声被两边传来的声音转眼淹没了。
  “哦,里恩,马其亚斯珍藏的豆子磨的黑咖,你要来一杯吗?”
  “教官,我们拿到了不错的红茶叶——”
  形势顿时一触即发。四双眼睛互相注视,又齐齐地看向了里恩,让当事人差点就要从还没捂热的座位上站起来。原本这样的争执,从学校毕业的时候也就该一起毕业了才对,但是天时地利人和,又梦回了一年半前。
  里恩咽了口唾沫,赶在马其亚斯和尤西斯说话之前,镇定自若地对罗茜妮说了一声:
  “我可以要一杯东方绿茶吗?”
  


  くたばるなら一緒


  库洛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导力器,里头早就嵌好了恢复状态异常的回路。为了防止万一,和里恩单独出行的时候他总会再附上驱动3的结晶。匆忙地咏唱加上几番真拳头的打击后,黑色的火焰总算从里恩身上清楚可见地褪去。四周早就不见魔兽的踪影,只有里恩消耗过度的厚重喘息。
  “抱歉……谢谢……”
  没什么太多好解释的。库洛松开摁住他的手,叹了口气,撂下一句话。
  “先说好,你要是找死,估计我也得立刻躺下。”
  “这……还真让我有点头疼。”
  白发的青年露出一个苦笑。
  


  銀狼の指輪


  “阿修,我想拜托你一个事。”
  外出进行游击任务的教官突然一脸认真地回来找自己,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事情,谁想到被直接带到了亚都的古董店。舒华泽指着柜台里那几款怎么看都不像是他自己会戴的饰品,询问道:
  “你觉得哪个款式比较好?”
  阿修感觉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时候对这种东西有兴趣了?”
  这么说来,最近总见他四处买礼物送人,可千万别和自己有什么关系。他亲爱的教官抓了抓后脑勺,认真地搪塞了一句:
  “就……有点事。你真的不能给点意见?”
  最讨厌麻烦事的阿修打了个马虎眼:
  “这种东西还是自己挑最有意义吧。”
  这话似乎中听。舒华泽沉思了一番,决定采用阿修的意见。
  


  スタークは物知り


  “话说回来,没想到库洛哥哥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用50米拉那招戏弄人。”
  斯塔克随口一句话,库洛想了想觉得有点不对劲。
  “啊?你说什么时候的事?”
  “要不然,教官也不会用50米拉来跟我比试……”
  “等等,斯塔克……”
  里恩也觉得不对劲,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两个人面面相窥,为了避免进一步泄露自己的小秘密,又不好意思地扭过头去了。
  


  一度見た夕暮れ


  卡雷贾斯上的夕阳有摄人的魔力。或许是因为船体是红的,视野也开阔,橙色的光线相辉映,云海里就好像翻滚着晶亮的红曜石。里恩没有想过自己还能以这样平和的心态去眺望这片景色。最后一次看见这风景时的事情,他记得很清楚。那时,煌魔城还没有完全消失,却只有夕阳一如往常。金色的光照在怀里的人脸上,他那么满足,一点都没有惨白的死气,只有自己的脸色仿佛井底的枯水。这样美好的景色,却没有一点心思欣赏,甚至没有余力驻足观看,只顾着把人带回船舱里头。而现在他面对似曾相识的美景,那时沉睡的人清醒地站在他身边。
  “大白天的你多愁善感个什么啊。”
  “没什么……等等,太阳都快下山了,不能叫大白天吧?”
  


  蒼と灰の対面


  红翼船舱里他们面对面。时间是深夜,只能听见船舱底部引擎的声音。
  “没想到还能与你共度这样的时光,奥尔迪涅。”
  “呵呵,这也是托了起动者的福,瓦利玛。”
  “不管如何,让我们守望到最后吧。”
  “你们说什么呢!带上我一起玩呀!”
  蓝色的光亮带来少女明快的声音,划破深夜的寂静。
  


  あの夜のかがり火


  壮行会的夜晚,米修拉姆湖面上点起了星星火火。陪学生放完了烟火,发现前辈组四人也转移到了沙滩边,托瓦看上去有些微醺,总觉得比平时更活泼了。
  “这样的景色,不禁就让人记起海都的夏至祭呢。真想让库洛也看一看那一夜的景色。”
  趁安和乔治在一旁安抚托瓦的空档,里恩私下对库洛感叹。谁想到,库洛竟露出了有些尴尬的神色。
  “哦,那个啊……我看过啊。”
  口气有些不干不脆,一点都不像是他的风格。
  “这么说来,你也在海都待过很久,应该也很熟悉了吧。”
  “嗯……当然也有这一层原因。嗯,就是这样没错的。”
  突然灵光一闪,里恩得到了真正的答案。
  “那晚上你在?”
  “……别说了,都是黑历史。”
  


  野郎三人の花火
  


  “哎呀,这烟火还真是不错~我说真的,你到底为什么回来了啊?”
  “是呢。库洛才是,就那么想把我送出去?”
  “你们两个,托瓦前辈他们来电话说大家都在海边,我现在打算过去,你们呢?”
  “好啊。你先过去吧,我还准备一下。”
  “同上。”
  “是是,那我先走啦。”
  


  最期の餞


  「二人とも、ありがとう。何も言わずに付いてきてくれて」
  


  花束を君へ



  那束花就这么落到了自己手里,也不知道是凑巧还是不凑巧。怎么想都觉得,让女孩子拿到比较好。心怀歉意地抬起头,就对上了摇头叹气的眼神。
  他露出了腼腆的笑容。
  
  
  


  fin
  


  
      一个小时前才通的关,补了几句丢上来了
  
  
  
  
  
  
  
  
  
  
  
  
  
  


评论-11 热度-191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laton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