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クロリン+杜巴莉]決して言えないこと

*复健复健

*包含到闪4第二部的剧透

*注意事项感觉也挺剧透的所以下收了

++++++++++++++++++++++++++++++++++++++++++++++++++++++++++++++++++++++++++++++++++++++++++++++++++++++++++++++++++++++++++++++++++++++++++++++++++++++++++++++++++++++++++++++++++++++++++++++++++++++++++++++++++++++++++++++++++++++++++++++++++++++++++++++++++++++++++++++++++++++++++++++++++++++++++++++++++++


*断章后~第二部(1)之间的8/18号夜晚的事情捏造

*觉得库和杜巴莉的组合超可爱的……

*其实凛凛不出场只有库和杜巴莉,但是因为作者心情上是当作crrn在写的所以还是crrn前提

*思考了很多第一相克时库说的话的结果




  決して言えないこと


  
  哗沙沙。
  布里欧尼亚岛的夜晚,安静得令人生畏。这座小岛孤零零地伫立在海的中央,早已被历史抛弃。几乎没有人烟,只有徘徊的野兽。远处是虫鸣和兽的低语,在黄昏过后混沌的夜空之下,格外清晰。
  库洛和杜巴莉在这里休息了一天了。这个地方远离帝国军的监视,可以说是个藏身的绝佳场所。早上,为了弥补昨夜在工房的激战,他们都稍息补眠;下午,他们查看了阳灵窟的状况,一切都和库洛所想的没有太大的差别。接下来,就等七组的人过来赴约了。
  虽然自己的身体约莫不吃不喝也不会有什么大碍,但是库洛觉得就这么在屋里傻坐着也太没劲了。何况他身边还有一个活泼乱跳的小姑娘,不如还是来收拾收拾晚饭吧。管理小屋里勉强有一些干粮,可是看着也不是很美味。所幸屋里有一式钓鱼用具,或许是附近的船夫留下的。钓鱼这事,虽然只在旁边看里恩操作过,但自己试一试,倒也没有想象的难。在野外点起篝火,很快,就有了烤鱼的香味。
  看不见月亮的夜晚,但有凉风作伴。考虑到接下来的状况,说不定这就是自己最后的晚餐。那比起在房里啃干粮,还不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感受一下大自然女神的恩赐。杜巴莉在一旁帮倒忙地打了会儿下手,库洛干脆就揽过了所有的活。吃完的时候,杜巴莉看上去有些不是很好意思。
  “你做饭手艺不错我当年在潘达古艾号上就有所体会。可我还以为你会是个更随便的人,没想到你连到了这种荒岛上都还费那么大工夫。”
  “哦,你这么说,我们确实有很长时间交情了嘛。”
  “不要用奇怪的说法!”
  库洛觉得这姑娘真的很有趣。凡是有人戏弄她,基本百发百中毫无虚发,武力值和镇静度完全不成正比。她为什么乐意一路跟着自己,库洛不敢说自己全都晓得,但至少在这种情况下,是帮了他的大忙了。
  里恩来赴约的时候,也就是第一相克开始的时候。输了的人会怎样,库洛觉得自己不该去多想这个问题。十有八九,和自己心里的答案差的不远。这场延长战,被他浪费掉了大约整整一年的时间。虽说自己没了记忆,但要说完全不后悔,那就是假话。该做的事情,他在昨天夜里已经做了一半,剩下的便是身为启动者最后的使命了。
  “怎么说,就算是谢谢你陪我这一趟啦。”
  讲心里话,那当然其实是自己也很想吃。库洛随口的一句话,却让杜巴莉露出了十分认真的表情。
  “别说这种话。本来我也……不想见证这种事情。”
  杜巴莉参与过结社的试验,隐约也已经察觉到了等待在相克之后的事情。刚正如她,既然见不得世界被毁灭,自然也见不得他人成为黄昏的祭品。库洛觉得这种死心眼的人与他好像特别有缘分,甩了甩手。
  “你用不着哭丧着脸。对于我来说,这大约是能和他——和里恩,以自己的身份决出结局的最后时机。与其拖延着被其他事情打搅,那还不如快刀斩乱麻。那家伙也会赞同我的想法的。”
  如果不是现在,等诅咒的力量发动了,那恐怕也不知道是他还是里恩失去属于自己的神智。再有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让他们匆匆收场的话,这样的糗事就算是库洛,也不想再来第二次。被诅咒侵蚀的里恩固然还是他,可是在工房里见过那样的景象之后,那总归是神智清醒时的他更有交手的价值。
  杜巴莉陷入沉默。身为骑士的她,似乎从心底里明白了库洛的某种渴望。真正对等的敌手,总是希望在最万全的时刻,打败最万全的对手。这不仅是礼仪,也是最好的勋章。对于库洛·安布斯特来说,里恩·施瓦泽是一位值得如此的对手。她没有阻止他们的资格。
  “哼。真是受不了你们。明天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虽说我是为了我自己的目的,姑且……我也要先对你道声谢。”
  库洛噗地笑出了声。他是打心底里受不了这些优等生,一个两个都一板一眼的。可是谁让他已经彻底学会了要怎么跟这些人打交道呢?
  “你们这群死心眼啊……不过,这点你倒是跟里恩很合得来了。”
   “我不是在跟你说这种事情!” 预想之内的,杜巴莉唰地红了脸,但是她似乎还没说完她想说的话,停了一拍后就继续道,“为了Master——就算脱离了铁机队,我的使命到现在也没有改变。安布斯特,不是身为‘启动者’,而是身为你自己的使命是什么,至少在和他决胜负前想清楚,才算是尽到对他的礼数!”
  “使命啊……”
  库洛勾起一个浅笑。面前,黑色的大海吹来不停歇的海潮。明天会怎样他不知道。他不是无血无泪的人,说不想再吃一顿美味的晚餐,谁能相信?可是既然命运总是让他要做这样的生死抉择,那他还是选择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快来找我吧,里恩。我等不及了。
  他在草地上躺下,仰望没有星辰的夜空。
  要是能活下来,那就再试试钓鱼吧。
  
  
  fin.


>>

想不出起什么标题xjb起

我好像快三个月没正经码字了……

评论-10 热度-131

评论(10)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laton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