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rn大学生现paro设定集(20141221更新一点)

*自己脑内的某个大学生现paro

*和 @Garden of everything 一起搞出来的设定

*之前写的[閃の軌跡][クロリン]最节约的方法就是这个设定。

*因为设定已经堆得很多了所以发出来整理一下,至于会不会写就ry

update:

*14/12/21 其他学生-Loggins

Crrn大学生现paro设定

■ 概述
现paro/大学生paro。基本设定以现代日本都内为蓝本,不过鉴于大家名字都是外国人什么的就不要太较真了。
里恩和克洛都是大学生的设定。为了满足傻白甜欲望搞出来的东西所以不会有什么沉重的过去。
大概是由里恩和克洛的高中时代和大学时代来组成的。……天知道会不会有社会人篇。不如说这玩意可能只有设定和小短篇。

■ Rean

大学时代:
医学部临床医学学科生。剑道社社员。
休息日有时候会去当义工。滥好人的关系有时候会帮同学顶兼职班。
有时候会受托帮参加展会的文学部搬东西。
追随突然考上了医学部的Crow进学,性格认真刻苦,在医学部里也是个公认的勤学好学生。
因为性格认真所以很少参加联谊之类的娱乐活动,某次参加曾经差点引发大事故。
和Crow的孽缘又长又臭,有时候甚至会被这位学长拜托去代替他听课签到。久而久之有时候甚至会立场掉转去辅导自己的吊儿郎当的学长。
一开始住在学校附近的学生公寓,但是经常担心不同住的Crow的生活质量。
某一天开始每周都会去Crow家给他改善伙食。最后干脆住到了一起。

高中时代:
性格认真的剑道部主将。
在社团活动的时候结识了经常来帮(赖)忙(皮)的弓道部学长Crow。
身为主将却还兼任学生会干事,负责各种杂务和风纪管理。大忙人。
对总是翘课的Crow重点盯梢。后来养成了每天都会去Crow摸鱼的地方转转的习惯。
虽然时有口角但对crow有种莫名的憧憬,不知不觉中总是追着对方跑。对Crow的大学志愿特别吃惊。
高中毕业后追着Crow考上了crow所在的大学的同一学部,再次成为了前后辈关系。

■ Crow

大学时代:
医学部临床医学学科生。气枪社社员。
基本上没有点认真样的家伙,经常厚脸皮的让自己学弟帮他听课签到甚至还要学弟帮自己补习;常年在论文考试死线前爆肝,莫(故)名(意)深陷deadline地狱,让看不过去的学弟不得不在死线期间来照顾自己。
热爱活动交流,医学部里难得的男女联谊活动活跃分子。不过这方面的福利他倒是很少照顾到某学弟的身上。
明明自己很会做饭但是因为很享受学弟给自己做饭的感觉所以很长时间都假装自己厨艺不精(又因为他总是懒得做所以Rean还以为他是不会做)
对将来的职业方向似乎有一些自己的思考。
最后和Rean住到了一起。

高中时代:
弓道部主将。担任过一年部长。
体育神经很好,经常翘自家社团到别的社团当帮手。
在去给剑道部帮(赖)忙(皮)的时候认识了学弟Rean。
素行不良常年翘课,经常被rean抓现行。
这样一个吊儿郎当的家伙竟然突然在最后考上了医学部,所以实际上也不是看上去那么吊儿郎当。(“天才说的就是本大爷我啦!”)
平时对Rean不错,并不讨厌后辈追着自己跑,但总是与对方保持着微妙的距离。

■ Ⅶ组成员

1) Jusis
经济学部生。马术社社员。
和Rean关系很好。
与Rean同住一所学生公寓的有钱人家少爷。出来住的原因是因为想独立出来锻炼自己。
哥哥是就读大学的助教。很尊敬哥哥。
和情报工学部的Machias是冤家对头。

2) Machias
情报工学(信息工程)部生。
国际象棋社社员。
在某次大学学园祭的校内对抗赛里和被人拉来帮忙的Jusis对弈,最后吵成一团(幸好有Rean的劝阻才没有大打出手),成功获得了一位冤家。
和同样属于工科学部的Alisa有时候会一起探讨学业。

3) Alisa
工学部-机械自动化学科生
工学部难得的女学生。和Rean有面识,因为Machias和Rean的相识见面也多了起来。

4) Eliot
艺术学部-音乐学科生。

5) Gaius
艺术学部-美术学科生。

6) Fie
艺术学部-园艺设计学科生。

7) Laura
人类学学部-考古学学科生。
剑道部成员,与Rean在社团认识。
通过她的关系,Rean认识了Fei和Emma。

8) Emma
文学部-外国语文学学科生。
同时是文学社社员。

9) Millium
体育特待入学生。一切都是个谜。

■ 教职员工
1)Rufus
Crow的seminar助教。
家里有钱的少爷不过在外面独居。
和Crow的关系表面上看上去很不错但实际上暗潮汹涌。
看出了Crow偶尔作业里存在别人代工痕迹。毫不留情地挂过Crow的科。
对弟弟和弟弟的好友都很关照。

2)Sara
Rean的seminar讲师。
很有自己一套的女医生,解剖技术很好。
女酒鬼。

■ 其他学生

1) Partrik
Rean的高中同学。当时隶属于西洋剑社。由于西洋剑社与剑道社有一匹布那么长的东西之争的恩怨情仇,所以当时不管在武术还是学业上都一直在与Rean竞争。
大学与Rean不同,但当他发现自己喜欢的西洋剑社的学妹是Rean的妹妹时,忍不住打电话给Rean大(痛)骂(哭)凭什么你是她哥。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时不时会和Rean有联系。

2) Dorothee
文学社社长。带领社团妹子们(例如Emma)常年进军各大展会,和Alfin是好战友。
在某次展会上发现了学弟与其学长令人玩味的关系,并且发现该学长会在打电话后来学校接学弟后碎了一副眼镜。
至于该学弟以后成了原创本男主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3) Elise
Rean的妹妹。与Partrik和Alfin同一所大学。
对自己的哥哥成为了朋友笔下题材感到了心情复杂。

4) Alfin
与Dorothee是好战友。常年展会参加者。
有时候会拜托朋友的哥哥搬东西和帮忙看摊。
默默地见守着好友的哥哥。

5) Towa
Rean和Crow高中的学生会长,最了解Rean和Crow的人之一。
大学出国留学,在放假时会来看望两人。或者有时候会通过网络视频通话或者打电话。

6) Angelica
Towa的发小,但是大学才和Crow他们同校。
和Crow的校内追(厮)逐(杀)戏码已经变成了校园八景之一。

7) Georges
工学部的学长,和Towa、Angelica、Crow很熟以外,和Alisa、Machias也很熟。

8)Loggins
Crow的同班同学。击剑社。经常会参与联谊活动,也因此和Crow特别熟络。似乎与击剑社社长的弗列妲有一番特别的情谊。

以后有的话会再整理上来XD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laton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