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クロリン]Keep Your Secret

*单发梗

*暴走族Leaderx原不良少年

*是中二病也想谈恋爱的魔界皇子法学高一学生凛凛

*适合什么都能够接受的人看

*流水帐,基本只写了自己想看的东西,懒得写的都跳过了


Keep Your Secret

#1

  库洛住的这一带,有一个在他们这群人里流传甚广的传奇。T中学的白色恶魔无人能敌,是附近最强的不良。在初中时代,就已经打遍天下无敌手,只要一个眼神,弱不经风的人就站不直腰。白色恶魔人如其名,有着一头白发,鲜红的眼瞳,是个谁也不讨好的独行侠;哪怕是赤手空拳,也别想轻易撂倒他。有人认为他是真正的男子汉,但是更多的人心里大的算盘,是只要打倒这传说中的恶魔,便可以称霸这一方。正逢今年白色恶魔中学毕业升入高中,各个高中的领队都蠢蠢欲动,挖角的挖角,找茬的找茬,消息传得好不沸沸扬扬。
  库洛没见过这位所谓的白色恶魔,不过他知道,这些事情总是三分事实,七分夸张。反正他也没什么宏图伟望,对高中生的势力争斗也没什么兴趣;只不过手下的人最近总有些不安分,这让他有点头疼。对于库洛来说,现在早过了跟人较劲什么解放战线是不是最强队伍、奥尔迪涅号是不是最快的年纪,可惜车队人太多,总不见得所有人都这么想。
  周六,上的午班。“黑之工房”——这家机车维修用品店因为老板的意愿有一个中二病全开的店名,是库洛每天上班的地方。还好老板从不亲自看店,负责张罗的是店长的乔治。高中毕业后,库洛在这里一边上班一边当学徒也快要有一年了,都还没见过老板一面,大小事都是和乔治商量,相处起来也变得有些没大没小了。
  库洛骑着自己的奥尔迪涅号,总是会先把自己的爱车停在后院,再去前台打招呼。刚停下车,远远就看见有个少许格格不入的身影朝乔治行了一礼,从侧门走了出去。那男孩看上去顶多也就是刚上高中,体格上还留有些中学生的稚气。蓬松的黑发有些四处乱跳,鼻子上架着一副细框眼镜,规规矩矩地背着斜挎包,一副不起眼的乖宝宝的样子。
  “怎么,新来的兼职?”
  待那男孩走了,库洛问了一句。他记得乔治前些天说过会找几个学生来打钟点工。果不其然,乔治也点点头:
  “是,早上他来报个道,明天才开始正式上工。以后每周末都会抽一天时间过来,帮我们打打下手。”
  库洛听过就算,也没太在意。这么乖巧的小男生,也未必想和他套近乎。库洛像往常一样上了一天班,到了太阳快下山的时候,突然手机就开始往死里响,接起来就听到伏尔坎朝他喊:
  “喂,你现在走得开吗?那几个混小子,真的跑去找白色恶魔的事了。”
  正好不在市内的伏尔坎无暇分身,便让库洛亲自去看看。库洛叹了口气,原本来说,他们自称暴走族,只是爱在公路上飞驰的人,并不爱和人打架;但身为男子汉,有时候总会有想争口气的时候,年轻人就更是如此。在这附近,甚少有比他们更大的车队,库洛身为头领,年纪既不是最大,也算不上最小。特别是还在上高中的小子们,容易脑子充血。为了让自己脸上有光,便冲着那“赢了就可以在这一带称王”的传说去了。
  没办法,作为老大,就算嫌麻烦也还是得尽点责任。幸好乔治也很通融,他背上挎包,骑上车,便朝伏尔坎告诉他的地点去了。商业街外的高架桥下,夕阳也照不到的地方,还没到桥下,库洛便望见下边正打得欢畅。
  这景象和他想象的有些不一样。确实,如伏尔坎所说的,恐怕那几个混小子,是打不过传言中的白色恶魔的,只是一瞥,便可以看到好几个人已经躺在地上了。但是,也不见什么白色恶魔,只见到一个小个子在孤军奋战——那背影好像在哪见过。
  来不及东想西想,库洛驶下高架桥,一个急刹车停下。附近有几具“尸体”发出了为胜利而喜悦的呻吟,以为是救世主来了。库洛没有搭理,随手把头盔挂在车上,背上挎着的背袋就也懒得放下了。仔细一看,“解放战线”车队的人几乎已经全数躺倒在地,只剩下一个人还在死撑,面对一个比他还要小一个头的“白色恶魔”,显得毫无招架之力。
  库洛冲上前,跳进两人中间,右手挡住“白色恶魔”的拳头,左手抓住自家车队成员的脸面往后一推,力道之大,让那人往后踉跄开几步。可小个子的“白色恶魔”却是纹丝不动,一拳一掌互不相让,在半空中僵持着。
  库洛吹了个口哨。
  “你是谁?”
  与传言中的描述没有一分相似的男孩瞄了库洛一眼,想松开手,库洛却没有放开他。四处跳的黑发,比库洛略矮半个头的身高,正在成长期的骨骼,还挂在身上的斜挎包,虽然眼镜这会儿不知所踪,但确实是刚才库洛刚在自家店里见到的那个男孩。
  他就是那个“白色恶魔”?虽然有点难以置信,但看来似乎不是假的。
  库洛脑子里飞快地转动了一番。
  “库洛·安布斯特。姑且是‘战线’的领队。你就是那个‘白色恶魔’?真是不好意思啊,下边的人给你添麻烦了。”
  既然对面报上了名字,有点礼节的不良,都知道要怎么做。库洛猜得没错,尽管面露难色,对面还是作出了回应。
  “……里恩·奥斯本。请你们不要再纠缠我了。”
  他没有否认库洛对自己的称呼。
  被库洛甩到一边的战线成员一脸不服气的跑上来,朝库洛喊道:
  “首领,这家伙——”
  “闭嘴,你们这些连自己的屁股都擦不干净的蠢货,有什么资格找别人的茬。”
  也许是库洛的声音太冰冷,刚才还以为首领来了就可以耀武扬威的年轻人吓得哆嗦着后退了一步。库洛歪起嘴角,松开了名叫里恩的少年的手。对这样的态度差感到疑惑,看不透库洛主意的里恩揉了揉手腕,狐疑的盯着他不敢松懈。
  “没有管教好他们是我的责任。但是,你把我们这么多人打趴在地上,我不跟你算算账又说不过去。”
  里恩的神色又变得严峻起来。
  “还要打吗?”
  “我可没那么说。”
  库洛卸下自己背包,放在脚底。但是里恩并不想再拖延下去,厌烦地补了一句:
  “如果你们只是在意面子上的问题,就算是我输了就好。我不会把今天的事告诉别人,也麻烦你们不要再来找我了。”
  “别急嘛,别急。你看,这是我的机车钥匙。我们来做一个简单的小游戏就好。”
  叮铃一声脆响,库洛甩了甩自己手里的车钥匙。没想到的是,里恩竟露出了令库洛没有想到的神色。一听到库洛说出机车两个字,尽管里恩已经努力了,但还是掩饰不了他两眼都亮了起来的事实。
  “……你有自己的车?”
  库洛脑子里灵光一闪,原来是因为这个才来我们店里兼职啊。对于现在的库洛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尽管只有半分的把握,但库洛还是顺水推舟的决定赌一把。
  “没错。我的奥尔迪涅号就停在那儿。”他伸出另一只手的拇指,往后指了指,“也许你听说过,我们‘战线’是这附近最大的车队,而我是‘战线’的领队——你知道这其中的意思吧?”
  库洛故意顿了一顿,给里恩消化的时间。随后再次摇了摇手里的钥匙:
  “规则很简单,我把钥匙往上丢,你只要猜我用那只手抓住就可以了。你赢了,我保证我们车队再也不找你麻烦;输了,就罚你每周来帮我洗车。”
  如果对车没兴趣,那这就是个普通的惩罚游戏;但如果是对车有兴趣的人,这一局不管输赢,都是好处。如果库洛的猜想是对的,那里恩完全没有拒绝的理由。再看一眼里恩,这一会儿已经完全没有了一开始的针锋相对,就像一个面对着想要玩具不知所措的少年,看看库洛又看看远处的车子,最后还是缓缓地点了点头。
  于是,事情就如同库洛所预料的一样,车钥匙被抛上天空,在偶然照进来的一缕夕阳的反射下,靠障眼法落入了库洛方才撂在地上的背包里。而还处于见到了从未见过的高配置机车的震惊之中,用力过猛的高一男孩果然没有识破库洛的诡计,烦恼一番后终于还是给出了注定错误的答案。
  说实话,不管是新来的兼职还是传言中的‘白色恶魔’,库洛原本都没有兴趣。但一旦这两者同时结合,甚至还是一个对机车充满渴望的普通男孩,就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让库洛对接下来的日子有了新的期待。到底那与本人形象有如此大的流言是怎么来的,以及里恩·施瓦泽的真正面目,都让库洛好奇不已。
  此时此刻,库洛就是捡到宝的心情,按捺不住地朝输了游戏、正满脸复杂的里恩伸出了以后请多指教的手心。
  
  
  #2
  
  里恩住的这一带,有一个在他们这群人里流传甚广的传奇。因为临近国道公路,附近有好些个声名大振的车队。就连警察也万分头疼的暴走族之中,势力最大的莫过于既有成年人也有未成年人参与的“解放战线”。听说首领的C的车子拥有临近最烧钱的配置,而车手本人的车技也在这一带无人能敌。虽然里恩与“战线”的人从未碰过面,但对于里恩来说,那辆车实在是他的憧憬;想必能拥有一辆真正男子汉的机车的人,也该是一名真正的男子汉。尽管没有机会拥有自己的车,但整个初中时代,里恩为了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相称的男子汉,没少走弯路,不知不觉中,就有了那样的称号。
  “里恩,你这脸是怎么回事,又出去打架了?!”
  一回到家,就遭到了父亲的责问。刻板的父亲上来就认定是里恩的错,而里恩被谁说都唯独不想听自己父亲多说一个字。追根究底,自己会惹上那么多麻烦,也是因为和父亲说不到一块去的关系。
  “闭嘴,不要管我!”
  没错,里恩现在正处于绝赞反抗期。
  一边大喊一边脱了鞋跑回楼上自己的房间,一边还听到吉利亚斯在楼下大喊“你妈妈看到你这样会哭的”云云。不用吉利亚斯来叮嘱,里恩自己也知道这样不行,所以他才会把初中时漂白的头发染回黑色,把以前喜欢戴的红色隐形统统丢进了垃圾桶。为了洗心革面当个好学生,他甚至去选了一副最老土的眼镜,以防让以前的仇家找上门来。无奈初中时的自己真的大脑过于发热,附近的不良就没有没听说过自己的。传言也像控制不住的生物一样自行走远了去。升上高中后,每天来找茬的人也像今天一样络绎不绝,明明他只是去图书馆自习了一下午,回来就碰上了那种事。
  更让他懊恼的是,明明已经和自己约法三章,不能再和任何不良扯上关系,可是见到那久仰许久的奥尔迪涅号,就忍不住跟人做了那样的比试。这下可好,每个星期都要和暴走族见面——还是那个树大招风的“解放战线的C”。
  充满麻烦事的未来显而易见。因为太过懊恼,里恩没有理会在楼下嚷嚷的父亲,直接就钻进被窝睡了。第二天是兼职的第一天,还得好好养精蓄锐才行。
  结果第二天里恩就傻眼了。本以为还可以有一周时间让他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的人这会儿就站在他面前。店长乔治亲切和蔼地给他介绍:
  “这是库洛,是我们店里的正式员工,他会带你工作的。”
  里恩看看乔治,又看看库洛,后者一脸坏笑,里恩连多多指教的寒暄都梗在喉咙口什么都没说出来。
  
  “我说你啊,到底是想躲着我,还是不想躲着我啊?”
  下班时间,库洛挡在他面前,开门见山地戳中了里恩的痛处。理智在说“想和不良的世界断绝关系就不该和库洛多说话”,但情感上,里恩却是对库洛和库洛的车好奇不已。难得可以这么近距离地观察车手和车,这个诱惑实在是太难以阻挡了。于是在旁人眼里,就变成了里恩一边不自然地回避与库洛的对话,却又一直在远处朝库洛投以热烈的眼神的诡异情景。库洛自然是不能接受这样怪异的气氛的,连半天都没忍住就来找里恩了解情况了。
  “你很喜欢机车对吧?”
  “是……”
  “想看就看,不用这样子啊。”
  “哈……”
  “该不会是,到现在你才开始怕我了吧?昨天我看你很勇猛啊?”
  “那是因为……”
  “嗯?这么说来,为什么你没加入车队啊?我听说你初中的时候是独行侠——”
  “不要在这里提那个话题!”提高八度的盖住了库洛的声音,里恩只好老实承认,“老爸给的零花钱太少了,供不起摩托。”
  “啊?”愣了半拍,库洛便开始大笑起来。里恩在一旁脸红一阵白一阵,懊恼地撅起了嘴。这一番对话让库洛觉得又好笑又可爱,好一会儿才抹掉了眼角笑出来的泪。
  “让我来总结一下。初中的时候因为中二不小心太出格,现在想当个好学生却还是很喜欢机车,所以才来找机车店的兼职?”
  一语中的。里恩面露难色,双手合十点了点头。
  “……就是这样子没错。所以,可以的话,请你帮我保密。”
  “帮你保密是没问题啦。但是,有条件。”
  看着里恩一惊一乍的样子,库洛也忍不住故弄玄虚起来,可是使坏过头,又觉得怪可怜的,所以他也很快亮出牌底:
  “不许躲着我。洗车的约定也要遵守。我可是很想跟你打好关系。”
  “这……”
  升上高中后,里恩就要求自己不能再与不良扯上关系。不可以打架,不可以树敌,更不想和那方面的人有交友关系。库洛的这个要求,明显让他内心倍感煎熬。
  “你不答应我,我可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说出去咯——”
  “我答应!我答应!”
  换个角度想,只是库洛的话,也仅仅是和职场的前辈打交道而已。而且还能摸到自己喜欢的机车,根本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这才对嘛。”
  库洛高兴地哼起了小曲,也不知从哪摸出一个头盔,丢给了里恩。
  “为了庆祝我们的相遇,我和奥尔迪涅号就破例载你一程吧。”
  “啊?”
  里恩拿着头库,杵在原地。
  “兜风听说过没?来,上车。”
  
  就算戴着头盔,也可以感受到风嗖嗖吹过肌肤的触感。就连里恩自己也觉得跟在做梦似的,谁能想到上班第一天自己就已经坐在了奥尔迪涅号飞驰的后座上?沿海公路的阳光散发着海的味道,海鸥的声音被引擎的声音盖得听不见了。应库洛的要求,里恩只好抱着库洛的腰,安稳地坐在后座上,可是就算不是自己驾驶,往后退去的风景还是让里恩禁不住地兴奋起来。海天一色的开放感,就算被头盔限制了视野,也无法阻挡。
  正好,是和昨天一样的夕阳。风声之中,库洛大声问道:
  “初次试乘,感觉怎样?”
  尽管心里很是兴奋,可是里恩并没有勇气老实承认。再者说,至今他也不知道,库洛为什么对自己这么热情。思前想后,他终于忍不住问道:
  “前辈,你今天为什么邀请我?”
  “叫名字就好。为什么,都说了是想跟你交个朋友啊。”
  作为接下来就要一起工作的朋友,或者是,更深意义的。
  “难道……你想劝诱我进车队吗。”
  把最核心的疑虑说出口,里恩心里的重石也落了地。库洛大笑出声,在头盔的掩盖下,声音变得有些闷闷的。
  “什么啊,你在担心这种事情。如果你本人想进,我倒是不阻止——可是你没这个意思,对吧?”
  里恩稍作犹豫,郑重地拒绝了:
  “我已经不想再和不良的世界扯上关系了。”
  “嗯,所以,这是我个人的交情。不可以吗?”
  对于里恩的选择,库洛没有表现出好奇,也没有表现出疑惑,似乎只是很自然地接受了里恩的决定,只等里恩在自然会来的那个时候,选择要不要告诉自己那些未知的缘由。他不会像其他不良那样逼迫里恩再回到这个每天打架的世界,也不会像身边的大人那样对他强加一些规则。就算库洛本人依然是暴走族的首领,里恩还是不禁感到一丝安心。这个人的背后,有让人抛弃一切忧虑的力量。尽管这可能会有些违背自己立下的誓言,可是里恩还是忍不住点了点头:
  “不……不是不可以。”
  库洛开心地转了一把油门。
  “那可真是太好了!”
  
  
  #3
  
  最近,这一带盛行的传言有了新一番的升级。不过这回它们传不到里恩的耳朵里。那天,工房迎来了一位少见的客人。在此之前,里恩还未曾见过能与库洛的奥尔迪涅号比肩的其他机车,所以当安洁丽卡·罗格纳推着车来光顾他们店门口的时候,里恩忍不住张大嘴巴发出了一声赞叹。正打算冲上前去好好观察一番,却被库洛一把抱了回来,还顺便捂住了他的眼睛嘴巴。
  “你来干什么,嘘、嘘。”
  “当然是看中乔治的技术,来维护我的爱车啊。”
  库洛像赶虫子一样朝安洁丽卡发出送客的声音,而安洁丽卡也把拳头按得吧唧吧唧响。这非同寻常的气氛让里恩背后一凉,扒开库洛的手跳了起来。
  “对不起!请不要吵架!请问你们认识?”
  安洁丽卡看了里恩一眼,便似乎什么都明白了。
  “哦……原来就是你。”
  这一瞥反而让里恩很是紧张。虽然最近基本没碰上过了,可是难不成还有人现在找上门来了?绷紧了脸反问了一句:
  “请问找我有事?”
  安洁丽卡反应过来里恩误会了什么,笑了。
  “哦,不,你误会了。我只是,知道一些关于你的事情,并没有打算找你麻烦。要说我今天找谁有事,那可能还是站在你身边的这位。我叫安洁丽卡·罗格纳,你大概听说过我的名字。还有,我劝你还是学一学怎么摆扑克脸,不然你这个眼神只会让更多人想找你打架。”
  听到对方自报姓名以及亲切的提醒,里恩有些不好意思,同时也记起了他在哪儿听说过。安洁丽卡是这一带最大的女子暴走族的领队——没记错的话,她们和“解放战线”针锋相对。
  “能不能麻烦你把我的车推到后院跟乔治说一声?他知道该怎么处理。”
  里恩有些犹豫的看了库洛一眼,库洛也点头指示他去找乔治。没办法,还在工作时间,就算担心,里恩也只好照做。等里恩的身影消失在后院,库洛和安洁丽卡倚墙而站。
  “原来就是他啊——传言可是沸沸扬扬。”
  库洛不屑地“切”了一声。
  “那谣言有一半也是我传出去的。”
  “大家都说,‘白色恶魔’和‘战线’的C强强联手了——我听说你暗地里解决了很多人啊。”
  “这也是为了可爱的后辈。”
  肩膀上还挂着毛巾,库洛点燃了一支烟。里恩想要平静的生活,如果总有些苍蝇烦着他,那他对和库洛的相处顾虑也就会越大。所以,库洛行动的目的,其实是相当个人的。安洁丽卡当然看穿了他这一点:
  “我倒觉得那孩子不需要你为他这么做。”
  “那是我和他的事情,你不要插手。”
  “哦,好凶,好凶。那我想认识他一下,也是我和他的事情,你也不用多嘴。”
  “你这死女人——”
  在旁人看来,根本闹不懂库洛和安洁丽卡的关系到底是敌是友。尽管他们本人也坚决不认为他们之间可以称之为朋友,可是实际上,还是挺多人觉得他们关系还不错的。安洁丽卡哼了一声,道破了库洛的倔强:
  “反正你肯定是瞒着那孩子,到时候被骂可不要怪我没提过你。”
  “要你管!修完你的车就快走!”
  “那可要乔治说了算。”
  
  
  就算不用安洁丽卡来提醒自己,库洛也没剩多少要忙活的事了。毕竟,在这几个月里,他已经把该准备的都准备得差不多,该处理的也处理得不剩多少,就差最后一宗了断了。
  如约单人赴会,库洛知道,让里恩烦恼甚久的传言,并不是无故传开的。自然,里恩自己的武勇传,也不是假的,但是像这样全城蜂拥而至,必定有其必然。来者果然符合库洛的想象,一大群人拿着家伙大剌剌地出现了。
  “呵,你还真的只有一个人来啊。我们要是赢了,你可要遵守诺言,从战线的头领位置上滚下来。”
  对方不仅笑得没品,还一脸胜券在握的样子。库洛不以为然:
  “要是你们输了,也得给我闭嘴从‘那家伙’身边消失——对付你们几个,我一人足够了。”
  
  同一天下午,里恩觉得胸口一阵莫名的骚动。身边一切正常,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唯一的不同,就只有库洛今天少见的请了假。可是,正是看不见他的身影,让里恩有种不详的预感。询问乔治,也没有确切的回答。下班之后,里恩不太想回家,却又不知道要去哪里寻找库洛,正在路上徘徊之时,一个熟悉的身影骑着车在他身边停下了。
  “安洁丽卡小姐?”
  为什么她会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在自己面前,里恩是毫无头绪,起初也自然而然地以为这是一场偶遇。但是安洁丽卡却招呼他上车:
  “想知道库洛在哪?上车吧,我路上跟你解释。”
  尽管内心满是疑问,可是里恩还是坐上了安洁丽卡的后座。安洁丽卡开得很快,一边说道:
  “库洛今天给别人下了战书。这不是他告诉我的,是我自己搜集到的信息。”
  “战书?”
  就里恩这几个月的了解,库洛只是喜欢开车,并不是什么战斗狂。安洁丽卡的说法,让他一下子摸不着头脑。
  “‘白色恶魔’的传言之所以会传得那么广,是有原因的。战书上的条件是——如果库洛赢了,他们就再也不可以找‘白色恶魔’的事;如果库洛赢了,那就放弃‘战线’首领的名号。”
  “为……什么……”
  里恩怔住了。先不提安洁丽卡是不是识破了自己的过往,为什么库洛有必要为他做这样的事?安洁丽卡哼笑一声:
  “那你可就要问他了,说不定是很没劲的理由哦。”
  “那……安洁丽卡小姐为什么要特意告诉我?”
  “我?我只是觉得,锉锉他的霸气会很有趣。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总不会对这件事撒手不管吧?”
  里恩皱起眉头,深吸一口气。
  “……拜托你了。”
  
  
  到达郊外的废弃工地时,现场正打得如火如荼。面对一众人马,库洛算是骁勇善战,丝毫不显弱势。虽然是群喽罗,可是库洛只有一人,一时半会儿似乎还没有完全解决。里恩心里虽然有很多话想问想说,可是这会儿也没这闲工夫,冲上去就一个飞踢踹下了一个人,冲到了战局正中央。库洛背对着他,吃了一惊:
  “你怎么会在这儿!”
  “这是我的台词——先解决了再说!”
  被突然杀出来的程咬金吓了一跳,四周的人也愣了一拍。里恩调整了呼吸,调起自己久不曾动用的模式。就算头发已经染黑,瞳色也是普通的薄紫,没有了以前的一身行头,可是中学三年缔造的传说,也不是说没有就没有的。四周的不良们也被里恩的魄力吓得倒退了一步,就连库洛,也是头一次见到认真起来的里恩。他竟勾起半个笑容,但眼里却完全没有笑意。
  “一个个来太麻烦了。你们尽管不用跟我客气。”
  库洛暗自想,原来这小子也会挑衅别人啊。原本库洛一人就绰绰有余,加上里恩的助阵,简直是不用三两下功夫,这些不经打的就全躺倒在了地上。没等库洛开口,里恩就走到对面的领队身旁蹲下,自上而下的俯视,嘴边挂的却是敬语:
  “请问是您把我的事情告诉别人的吗?”
  “咿!”
  那人被吓得发出一声怪叫。里恩依旧面不改色:
  “请你别再这样做了。也请你不要再找库洛的麻烦。”
  彬彬有礼的语气,底下却有无法拒绝的压力。不想再招惹这两个人的领队一边大喊着自己什么都答应,一边使出浑身力气拖着一条腿跑了。见首领落跑,其他人也作鸟兽散。偌大的废弃工厂,这会儿就只剩下里恩和库洛两个人。里恩站起来,蹭蹭蹭地走到库洛面前。
  “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就算你问我为什么……”
  “我可没有拜托库洛帮我做这种事!”
  没等库洛把话说完,里恩就激动地打断了库洛。
  “确实,我是不想再和人打架,不想再和不良打交道了。可是,这始终是我自己种下的苦果,要解决,也该是我自己来解决才对。更别说是让库洛替我冒这种险、下这种赌注了。”
  里恩的话就像机关枪射出的子弹,连气都不带喘。就像是按捺了许久的感情,都在这一刻爆发。
  “虽然我现在已经不再打架了,说这种话好像很奇怪,可是我一直都憧憬有库洛这样的大哥。有你在,我真的很安心,甚至可以撒娇做些平时不可能做的事情——可是这不代表我希望库洛帮我包办一切。自己的事情,我可以自己解决,我不希望库洛替我冒险,更不希望为此会伤害重要的朋友。如果你还当我是朋友,请不要再这样做了。”
  表露了一大段心迹,里恩默默地攥住拳头,却只见库洛苦恼地抓了抓后脑勺:
  “头疼。虽然我说了想和你打好关系,可是从一开始就没想把你当朋友啊……”
  心口一阵刺疼,却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库洛抓住了肩膀。
  “听好了,我当然知道你自己能解决。可是我做这么多,有一半是为了我自己。也就是说——”
  话音刚落,嘴巴就被堵住了。有点铁锈味的吻,让里恩一时半会儿都没听懂库洛在说什么。
  “——是想赶紧清理外场,才能和你做这种事情啊。”
  
  那之后,‘白色恶魔’与‘解放战线’的传言,停留在最辉煌的一刻,再也没有更新过了。
  
  
  fin.
  
  
  ex take1.
  
  “哦!还漂了头发啊!”
  “别说了……”
  “隐形是自己去店里买的?”
  “别说了……”
  “我听说你打架时还有很多招式名的啊?”
  “别说了!”
  “闇の炎に抱かれて消えろ!
  “游戏公司都不一样了啊!!”
  
  extake2.
  
  “卢法斯,你说他和他妈妈一个模子印出来的,怎么就不能跟她一样呢?”
  “部长,这话你今天已经说第三遍了。”
  “你就不能帮我想点办法吗?”
  “请你认真工作。”
  
  extake3.
  
  (第一次兜风途中)
  “前面的人!超速了给我停车!!”
  “前辈!有警车在后面喊我们啊!”
  “不怕不怕,那个红毛以前跟我们是一伙的。”
  “?!可是现在是警察啊!而且车上还有另一个人!”
  交通机动队所属,兰迪·奥兰多和罗伊德·班宁斯,今天也在高速公路上疾驰。
  



>>

以前的凛凛大概是一个会一边打架一边大喊里疾风灭滅びよ的人吧(黑历史)

给凛凛搞了重度机车mania的设定不过好像没怎么写出来(没力气写了)

老爸只是普通的单身父亲上班族

评论-15 热度-184

评论(15)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laton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