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クロリン]焚き火/ピアス/お揃い*速写三则

*新情报妄想

*看了情报不写点什么就要胸口疼了的半小时速写



  焚き火
  
  极度虚弱的他靠在自己的肩上。
  附近当然不只是他们两人。只是夜色已深,放哨的伙伴站在远处,而附近的人如果还没睡,那也是在三两地沉浸在自己的对话里。库洛故意不去看他惨白的脸,这会刺激他心底倔强的那部分,只是盯着那啪嗤啪嗤发出声响的火堆,烘得面上热热的,脸色看上去和他们的眼睛一样赤红。自己还是他,都还没有适应那副新的容貌。
  不过这不重要。
  然后库洛听见耳边传来一声只有自己才听得见的求助。
  “再做给我看一次吧。”
  “什么?”
  “50米拉。”
  他从兜里掏出一颗磨得失去光亮的钢蹦。库洛盯着它,火苗在眼里跳跃,和他的心跳同步,上上下下地没有个准头。他失去的两年时间,或许就和这颗钢蹦失去的光泽差不多。
  叹了口气接过它,就见到那红色的眼睛盯着自己。沉闷、缺乏生气,却有一种乞求与最后不磨灭的一丝希望。库洛没有拂开他的脑袋,只是注意着不要吵醒附近的人们,声音压得比火苗要低,动作也缓慢而拘束。
  “那你看好了。”
  拇指一弹,那颗硬币,往上走了并不高的距离,甚至都没有超过他们的脑袋的高度;也不像当时那样急速地下坠,快到让人看不清它的去向。它只是以符合它的飞翔距离的加速度,落了下来。库洛两手往下一捞,再把手伸到里恩面前。
  “选一边吧。”
  他终于发出了几声笑,声音不高,却是放松的。
  “哪边都有。”
  库洛感到有些羞耻,不想摊开掌心,但是想想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又觉得罢了。
  



  ピアス
  
  想看见那洞口。
  这个男人,在自己不知道的年和月,就已经在耳廓的细骨上,打通了一个个空洞。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把它们填上,又再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防空。自己以前没去数过,但是最近他已经开始一次又一次地数了。最好是,由自己,亲手把它们一个个摘下来,再数一遍,总共多少个。
  这个男人,在自己身上开洞从来不需要自己的允许。这让他非常气愤。
  于是他把怒气都撒在男人身上,对着那小小的空洞,轻柔又凶狠地品尝它们的味道,直到男人发出嗷嗷叫的声音。
 


 
  お揃い
  
  每天他们都被同一个闹铃吵醒。库洛习惯起来后先套上裤子,里恩则是先穿上衬衣。当天穿什么衣服,总是等其中一个人打开了衣柜再决定。要看那天的心情,也要看昨天的衣服是谁洗的。如果是库洛洗的,里恩可能会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内衬;如果是里恩洗的,库洛可能会发现少了一对袜子。洗漱台上摆着一样款式不同颜色的杯子和牙刷,嘴边是一样的泡泡,耳边是完美接上不留停顿的哈欠。等他们穿上所有的衣服后,最外面的是武装带,这几年他们已经开始分不清昨天是谁用的哪一条皮带,所以都是谁先拿走就谁用哪条。大老爷们都懒得多看一眼,于是等到去到办公室,才会有人提醒他们一句。
  “你们难道是面对面穿衣服的吗?”
  这时候他们才会发现自己才是对方的那面镜子,倒也不赖。
  
  
  
 fin

评论-8 热度-125

评论(8)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laton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