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明主明]一生の不覚

*短打 激烈OOC 当然十分剧透

*没有过脑40分钟写出来的发泄物

*没什么特别的上下区分6成明主风味

*时间轴什么的随便了

*因为P5AEvent的泳装太过刺激不能按捺内心的连环爆炸的产物


+++++++++++++++++++++++++++++++++++++++++++++++++++++++++++++++++++++++++++++++++++++++++++++++++++++++++++++++++++++++++++++++++++++++++++++++++++++++++++++++++++++++++++++++++++++++



  一生の不覚
  
  
  明智吾郎今天当然是有备而来。大名鼎鼎的怪盗团今天要来沙滩讴歌青春,他跟着来当然不是为了跟他们做同一个水平的蠢事,而是来探查敌情的。像他这样优秀的人,就算没有预警地出现,也能利用自己的口才和亲和力,毫无难处的加入到他们的队伍当中去。特别是那个戴眼镜的阁楼垃圾,对自己如此倾心,别说拒绝自己的惊喜,见到自己必然是要感动得流泪下跪,就像那些叽叽喳喳的女孩子一样像中暑一般昏过去才对。
  但是曝晒在紫外线下,像他这种靠脸和天才头脑吃饭的人,可不是什么好事。事前做好充足的应对,是非常有必要的。于是墨镜是不能少的,防晒霜可是不能少的,遮阳伞也要租最大的那一款,去除暑气的冰冻果汁也非常重要。南国风光的爽朗池面配上这些零部件,一定是全沙滩的焦点,这也更体现了戴墨镜的重要性。啊,那些女孩子又在对着我指指点点了,真是讨厌啊,闭嘴你们这些八婆。
  他听见熟悉的谈话声——特别是坂本的大嗓门——哦,是他们来了。很快,他们就要发现自己也出现在这里,露出非常失望、而又充满怀疑的神色吧。光是想象一下,他就觉得充满活力,没有比那更愉快的事情。而他们的领队,一定会用他黝黑的瞳孔,以能射穿人心胸的锐利眼神,盯着自己。这就对了,你就该这么看着我,这世界上没别人是值得你这样看着的,只有我有这样的资格,当然,我是一定会假装看不到的。
  他吸了一口冰饮,冰块发出喀拉拉的声音,怪盗团的人停在他的阳伞后头,开始了非常无聊的争论和对话。那个一头金发的混血妹正和坂本争吵一些非常没有脑子的事情,还有那只猫,一直在态度十分了不起地指点江山,仗着别人听不见他在说话,就以为全世界都不会觉得在沙滩看见一只疯狂叫唤的猫是有多奇怪。快,你们快发现我啊,他妈的你们怎么还站在那里说个不停啊。
  有人可能会说那你为什么自己不上前去。这当然是有理由的。比起自己主动上前,自然是由他们来发现自己在优哉游哉地享受沙滩阳光更有杀伤力。想想看,像他们这样乳臭未干的高中生,跟自己这样优雅的姿态,哪个高下立见根本是明摆着的,那样的快感想必是无上的——可恶,他们怎么还不过来,哦不,他们要走了,喂!走过来这边!不是那边啊!妈的!于是明智吾郎迫不得已舍弃了刚才铺垫了一个早上甚至一个星期的计划,不过没关系,他可是魅力四射的名侦探明智吾郎,怎么可能被这样子的小事击倒。只要他提起眼镜,从阳伞下潇洒地走出去,对面一直盯着我看的八婆肯定会立刻倒吸一口气发出粉色的尖叫,然后怪盗团的那群傻子也会被吓得呆在原地,没错,就是这样!
  “呀,好巧,居然在这里遇见你们。”
  他笑着走上前去抬起手打了招呼,汗水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然后怪盗团站住了,并没有吓得呆在原地,只是站住了,大部分露出了一脸非常嫌弃的神情,却没有吃惊。只有那射穿人的眼神,依旧射穿了明智吾郎。
  “嗯,好巧呢。”
  只有这点反应吗?!
  “因为知道世界上总是无巧不成书,所以特意穿了和你成对的拖鞋。”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水枪也租了你的同款。”
  “EXOME你在说什么。”
  “顺便mona的水手服是不是很可爱。”
  “不要拿吾辈来这种话题上顺便!”
  “所以,你要一起玩吗。”
  “谁要跟你一起玩啊!”
  糟糕,心里话脱口而出了。
  “嗯……我是说,大家都是高中生了,用玩这种字眼显得很孩子气了。”
  “吾郎想玩沙滩排球还是沙滩排球还是沙滩排球。”
  “这选择题真的成立了吗?”
  “那你想打西瓜还是切西瓜还是吃西瓜。”
  “……”
  “或者跟我去水里泡脚or湿身or失身?”
  “还不如玩了!!”
  或许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展开,其他伙伴早早退散到各自的地盘自由活动,懒得陪他们瞎闹。于是有着射穿人眼神的、黑发上沾着水珠和汗珠的那个他,用没有镜片挡着的晶晶亮的眼神走到明智吾郎面前,像多年老友一样勾住他的肩膀,压着他的脑袋低声说道:
  “要是在山洞里遇难了,我会负责任地穿上你的外套取暖的。”
  明明天气热得不得了,哪怕在冰凉的海水里泡上三个小时都不需要考虑取暖这种事情,可是明智吾郎当时还是觉得一阵轻风吹过,透彻心扉的凉。明智吾郎今天当然是有备而来。只是还漏了一套野外生存工具。名侦探一生的失策,载入史册。


fin


*一些今天的感想:

「皆僕を見てくれ!爽やかだろ!イケメンだろ!僕は間違いなく今日のビーチの主役さ!あんな屋根裏のゴミより俺を見ろ!うぜぇ女子ともは今頃俺の水着で泣いて喜んでだろどうせ!(心の声がダダ漏れ)」

あけぴはね、僕みたいな有名人は海に行く時サングラスを掛けないと大変なことになるからねとか言って、日焼け止め対策もガッチリやってて女子かっ!!あと有名人アピールやめろ!!って竜司に突っ込まれてそう        


总之就是这个人居然有新衣服了感天动地虽然我知道我是CP脑不过让我CP脑一下应该也不会遭雷劈吧快让波特给他擦防晒霜啊快让他们一屁股坐水里啊或者跟我说明智吾郎根本不会游泳需要鸭子救生圈啊山洞里点个篝火遇难彼シャツ也可以啊ry

评论-2 热度-70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laton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