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圣诞主花主/クロリン小ネタ两则

*圣诞节不写点啥总觉得不爽所以就算大脑空空还是随心敲几句

*既然都圣诞那就两组狗男男都大学生paro吧XD

*对话文




*主花主side


“阳介,你明天想吃什么?”

“什么,你要烤火鸡大餐了吗。”

“……不是不能考虑……?”

“?!等等、喂我只是开玩笑的啦!不用那么夸张啊!”

“我也只是开玩笑的啊。”

“你的表情还敢更丰富一点吗?!”

“我倒是以为阳介你会想出去外面约会呢,你这个浪漫主义者。”

“……呃。”

“怎么了,果然还是出去?”

“怎么说呢,我只是觉得,回到家有人在家里做好了饭……很有新婚的感觉?”

“……我还以为你已经不算是DT了?”

“吵死了!DT一样的思考真是对不起你了哦!”


オチ無しです



*クロリン


晚7点整『世间都圣诞节了为什么我还要在医院』

晚7点22分『窗外的圣诞歌好吵』

晚7点40『你小子倒是回邮件啊』

「我也要复习啊,别发骚扰邮件了,请好好上班。」

晚8点00分『小气鬼』

8点10分『啊,有个病人来了』

晚8点45分『呼,总算走了』

晚8点50分『为什么我还不能下班!』

晚9点12分『为什么我当年要上的医科大』

「你竟然敢问我你为什么要上医科大。研修的时候就请认真一点啊,蛋糕我会等你回来再吃的。还有真的是小气鬼就不会回你短信了。」

晚9点30分『(空白文档)』

晚9点32分『小子你总有一天会后悔的』

「?」


晚10点52分『我在家门口了,快给我开门』

克洛·安布斯特站在自家门口就是不开门,只管啪啪啪地敲手机屏幕,盘算着等门打开的那一瞬间到底要给自己亲爱的后辈一个怎样的亲身教训,才够让他明白天然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哪怕那代价之于他,之于克洛,恐怕都比那蛋糕上的奶油要甜上十分。

糖多了也是伤身子的,年轻的研修医如此告诉自己。

然后门开了。




>>很没营养地随手敲了几个字不过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laton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