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クロリン]あなたの魔法使い

*一篇特别俺得的paro……详情看了就知道。

*有剧透 | 年龄差 | fantasy | 吉卜力

*「貴方を幸せにするために来ました」





  あなたの魔法使い
  
  
  夜幕降临,万家灯火。住得高,看得远,虽然地方小,可倒也悠然自得。只要点起一盏烛灯,便可以映照出一片温暖。清凉夏夜,克洛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地翻看着手里的书。忽地,他似乎听见了窗外有什么声音,抬起头,却什么也没见着。
  “鸟吗?”
  他把脑袋探出窗外去,左看右看,却什么也没看着。
  克洛·安布斯特,住在阁楼顶上的一名年轻人,姑且是个备考的书生。会住在这儿,是因为房租便宜。房东虽然是个叫密休特的凶巴巴的老爷子,可其实没有看上去那么坏。虽然没什么收获,但窗外凉风阵阵,再抬头看看漫空繁星,感觉是不太差。自认并没有诗人天赋的克洛抬头瞧了几眼,靠着窗台朝远处望去,打了个哈欠。
  “那个——”
  嗯?有说话声?
  以为是附近的邻居在喊话,克洛又伸长脖子左右看,却仍旧没有新的发现。忽而,那声音竟一口气从底下窜了上来。
  “那个,对不起……”
  “哇!”
  幸好窗口太小,不至于把克洛整个人吓得摔出去。在他面前的是一个男孩——准确来说,是一个骑在扫帚上飞在半空中的男孩。
  他看上去不到10岁,黝黑的头发被风吹得乱糟糟的,有些显大的袍子也歪到了一边,扫帚后头还挂着一顶皱瘪瘪的三角帽。
  “吓着你了真是对不起,克洛先生。……可以的话,请您不要介意我这个样子,因为我刚才差点从扫帚上摔下去。”
  “……所以你从下面飞上来的?”
  目瞪口呆地,克洛憋出了这句话。怪不得刚才自己啥也没找见——好像现在不应该这么冷静地做分析。那个男孩点点头,哼哧哼哧地拉好自己的衣服,戴好了他的小三角帽,凑到克洛面前,重新说道:
  “初次见面,克洛先生,我叫里恩。里恩·施瓦泽。是一名见习魔法使。”
  “……哈?”
  魔法使,小镇上的传说里,总有他们的身影。但是从没有人见过他们的模样。克洛愣在那儿,不知作何反应好。这样的一个小孩,魔法使?好吧,他的确在天上飞。
  “我有一个不情之请。”
  “……哈。”
  只能够用疑问词附和的克洛只等着这小孩把话说完,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为了从魔法使学院毕业,我必须完成校长布置的任务,去为一个普通人做一件能让他感到幸福的事情。而这个人就是你,克洛先生。”
  “……”
  克洛终于忍不住,伸出手,捏住这个叫里恩的男孩的脸颊,狠狠一扯,弹回去。
  “好痛!”
  “啊,是真的。”
  另外,好软。
  “你做什么啊!”
  “嗯,确定我是不是在做梦……”
  “因为这个事情很重要,所以可以请你听我说到最后吗!”
  里恩一边揉着自己的脸,一边飞到了克洛够不着他的地方,干咳几声。
  “总之,我是为了让你幸福而来的。在你感到幸福之前,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可以告诉我,我可以为你做什么吗?”
  
  
  Fin.



  
  Fin.?
  


  
  Take1
  
  “……你要睡我这里啊?”
  “因为克洛先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呀,所以和你住在一起可以更快地明白你的需要。”
  “真的假的啊,我这里只有一张床啊……都说了,叫我克洛就好。”
  “如果你觉得太挤了,我可以用魔法处理一下,克洛先……克洛。”
  “是这个问题吗?!”
  
  
  Take2.
  
  “我真的不需要你给我什么幸福啦,难不成你还能帮我考试么。”
  “虽然我不能帮克洛你考试,不过我可以督促你复习!(握小拳头)”
  “……你还是回去吧!”
  
  
  Take3.
  
  “卢法斯,里恩怎么还没回来?”
  “校长阁下,他才刚出去两天。”
  “两天了还不幸福啊!都和我儿子待了两天了还不幸福吗!”
  “校长阁下,不要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好吗。”
  
  
  Take4.
  
  “马奇亚斯·雷格尼兹,都说了,你这样是不会得到幸福的,我保证。”
  “闭嘴尤西斯·阿尔巴雷亚,我的幸福才不要你来给!”
  
  
  Take5.
  
  “真是的,为什么我要来看管你们这群小屁孩啊!”
  “呼呼,赛丽奴你又这么说了。”
  
  
  
  >>>
  
  我只是想看吉卜力魔法使里恩x穷书生学长而已
  播个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大概不会有什么后续
  正太是重点正太是重点正太是重点
  
  小魔法使组:里恩/艾玛/尤西斯
  小镇萝莉正太组:除了盖乌斯以外的七组
  小镇花店里的大哥哥:盖乌斯
  魔法学院教职工:铁血组


评论-14 热度-67

评论(1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laton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