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クロリン][魔法使paro]チョコっとシアワセ

*魔法使paro | 上一篇和设定点这里

*有剧透 | 年龄差 | fantasy | 吉卜力

*情人节快乐!洒点巧克力。

*警报:本篇里恩的性格必须是建立在他是一个10岁的正太之上的,木头人属性max了再max,OOC和萌只有一线之隔,请慎食。

*标题真的只是一个駄洒落

*推荐bgm戳这里



チョコっとシアワセ
  
  
  “啊啊啊,为什么世间都在准备过节,我却要在这里啃书啊……”
  克洛伸了个懒腰,倚在椅背上,压得木椅子吱呀作响。坐在床上看书的里恩抬起头,问道:
  “克洛,你又想偷懒了?”
  “闭嘴,你个死小鬼怎么会知道一个男人想要收到可爱小姐们的情人节巧克力的心情。”
  克洛吐了口气,又趴回了桌上。里恩不解地歪了歪头,似乎对克洛说的话一点都没有头绪:
  “巧克力?”
  “没错,女孩子的巧克力——明天就是这样的日子。”克洛义正言辞地点了点头。 
  “虽然我不太懂得这边的风俗,”里恩似乎想通了什么,眼神变得明亮起来:“拿到女孩子的巧克力,克洛会觉得幸福吗?”
  “啊……”克洛立刻明白了里恩的心思,犹豫起了该怎么解释这个事情。准确来说,会让人觉得幸福的应该是本命巧克力,可惜克洛现在并没有这样的心仪对象。
  “嗯……幸福到不至于,不过有总是高兴点。” 克洛边说边摸了摸下巴,随后又甩了甩手,“不过,对你来说还是太早了,小鬼。”
  “这样啊……”
  里恩有些失落地垂下头去,但没一会儿,他又昂起小脑袋,暗自下了决心。
  
  
  “亚——里——莎——”
  金发的女孩子从窗台探出头来,熟悉的声音果然来自那个熟悉的男孩子。她开心地报以一个笑容。
  “早上好,里恩!什么事情呀?”
  “那个,我有事情想要亚里莎帮个忙。”
  “什么事情?”
  亚里莎内心砰砰地跳着。她自然是很喜欢这个不可思议的男孩子的,如果自己能帮上忙,那当然最好。窗台下的男生点点头,一脸认真地说道:
  “我想要亚里莎的巧克力。”
  “……!?”
  我没听错吧?为什么、为什么里恩会向我要巧克力?不、不如说,这么直接真的好吗?咦?咦咦??等等、总之,为什么啊……?!
  亚里莎的内心陷入了一种恐慌状态,到最后疑问只能直接从嘴里蹦了出来:
  “为、为为为为什么你会跟我要巧克力啊!”
  “咦?啊,因为我想要女孩子的巧克力……”
  难道只要是个女孩子的就可以了吗!
  原本就已经当机的亚里莎的脑子直接在晴天霹雳之下烧掉了。她涨红着脸,就像要哭出来了似的,朝窗台下的男孩子喊道:
  “里恩你糟糕透了!”
  啪!窗台被关上了。声音吓得里恩抖了三抖。
  “我说错什么了吗……”
  这让里恩有点儿蔫。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他还是决定不要去打扰看上去正在气头的亚里莎了。
  
  
  “哎呀,里恩,今天一个人出来买东西?”
  里恩抬头一看,是莎拉。莎拉是位很神奇的女子,里恩永远搞不清楚她的职业是什么,只知道她住在这附近。他超莎拉行了一礼:
  “早上好,莎拉小姐。你看上去心情很不错呢。”
  “哼哼~明天我和超赞的大叔叔约好了一起共进晚餐呀,当然高兴。”
  “哈……”
  果然这也是和那个叫情人节的节日有关系吗?那也许莎拉会知道如何才能得到女孩子的巧克力呢。
  “莎拉小姐,你知道怎么才可以得到女孩子的巧克力吗?”
  里恩的口气正儿八经,但是莎拉显然没有明白里恩在认真些什么。
  “嗯?像你这样的小鬼头,想泡我还太早了哟。”
  说着她弯下腰,弹了弹里恩的鼻子。里恩痛得捂住鼻子,闷声闷气地说道:
  “才不是呢!”
  “是是,我先走啦!”
  说着莎拉哼着小曲远去了。里恩大大地叹了口气。
  ——没想到女孩子的巧克力是这么难得到的东西。怪不得克洛会那么想要!
  
  
  “里恩,你在干什么?”
  正当里恩在路上寻寻觅觅之时,另一个熟悉的声音喊住了他。里恩回头一看,是尤西斯。
  “尤西斯!几天不见了。我在找谁能给我巧克力。”
  “哈?”
  尤西斯皱起了眉头,不明白里恩在说些什么。于是里恩继续解释道:
  “克洛说想要女孩子的巧克力。虽然好像不是他幸福的条件,不过有的话他似乎会很开心。但是我今天拜托了好几个女孩子,都没有要到巧克力。”
  尤西斯用一种简直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里恩。
  “……你是傻瓜吗?”
  “咦?”
  “……好吧,你是傻瓜。”
  等到尤西斯向里恩解释完整个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之后,里恩便是满脸通红地蹲在了地上,久久地都起不来。
  
  
  “里恩,我回来了,你在家吗——”
  “克洛!”
  克洛刚踏进房门,里恩便激动地从房里冲出来迎接,吓了克洛一跳。男孩递出一个精致的小袋子:
  “虽然不是女孩子的……不过这个给你,克洛!”
  “啊。……啊?”
  “我搞错了很多东西不过……大家跟我说,如果要送人还是自己做比较好。对不起,不是女孩子的!希望你能觉得开心。”
  “哦、哦……”
  克洛小心翼翼地接过了里恩的小袋子。果不其然,那是一小袋巧克力。克洛伤脑筋地抓了抓脑袋:
  “你啊,真是的……”
  他把刚才提在手里的小盒子亮给里恩看。
  “竟然敢抢在我前面……来,这可是我用珍贵的打工工钱买回来的巧克力蛋糕。”
  里恩眨了眨眼,克洛用力揉了揉他的脑袋:
  “一起吃吧。”
  里恩的脸就像任何一个10岁的小男孩开心时一样,顿时明亮了起来。他挥挥魔杖,让蛋糕自动飞到了桌面上,笑着对克洛说:
  “克洛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人呢!”
  “突然又怎么了啊你……”
  “明明该带给克洛幸福的人是我,可是现在克洛却让我觉得很幸福。”
  说着他便迈着小步子,去桌边准备起了切蛋糕。克洛露出一个有点傻冒的表情,这小鬼从小就这样,长大了该有多么可怕——算了,还是不要想了。
  克洛看看手里的巧克力,觉得自己手心里热乎乎的,恐怕再捏下去要把这脆弱的糖果捏化了。心里也暖呼呼地,就像灌了巧克力浆。他恐怕是不止是开心的——但是,他还不敢把“幸福”两个字说出口。
  没办法,再让他赖赖皮吧。
  为了让这位小小的幸福,还能在自己身边多待上一段日子。
  
  
  
  Fin.
  
  
  
  >>
  
  
  
  Q:克洛打工的工钱?
  A:穷学生买个蛋糕很肉痛的你们懂不懂。
  
  Q:关于里恩的生活费?
  A:滴水不漏的校长大人。
  
  “……开什么玩笑!我可没钱养一个小孩!”
  “这一点克洛你不用担心。在我确定了帮助对象后,我父亲就给了我好多的生活费……(亮出一信封的钞票)……克洛,这些该够用了吧?”
  “……虽然说有钱就是任性,可是我怎么就是觉得这么不爽呢。”
  
  
其实只是想写亚里莎关窗而已。

评论-3 热度-65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laton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