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クロリン]情人节短打x8

*クロリン/超短打

*情人节了把自己的paro全部拉出来过个节意思意思

*一小时写完的质量请随便看看

 

01/现pa

 

每年的情人节,里恩都要拎着两大袋的巧克力回家。库洛的眉毛一抽一抽,实在想不明白这个人怎么就不懂得更干脆一点。“都说了!这些是义理!我实在拒绝不了!”“所以,你该有点表示表示吧?”既然如此,库洛也厚颜无耻地朝一脸无奈的恋人伸出手,比出“我·要·亲·手·做·的”的嘴形,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自己的博客日志该怎么炫耀一番。

 

02/黑超特警pa

 

“啊啊啊!”C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期待了一整天的、虽然他小如糖粒却是唯一仅属于自己的那颗情人节巧克力,随着爆风被吹起十米远,最后惨烈地和外星人尸体搅成一团变成一坨黏稠的垃圾。他到底是为什么、凭什么、图什么要在这种世间开心无比的日子里苦闷的工作,却还还来这样的结果。身边的R居然掩着嘴巴笑起来,受欢迎了不起啊。“我就猜到会有这种事情。”随即R变魔法一样的从车厢里掏出一盒子,虽然只有一个字母,但却是亲笔送上的签名。

 

03/贵族pa

难得的情人节,里恩却一人孤身在邮轮甲板上。工作繁忙,他和库洛都顾不上太多,但等到真正只剩下自己一个的时候,却还是难免要叹气。海浪的声音和汽笛声掩盖了身后传来的脚步音,等到发现时,已经是耳边的发问。“这位少爷,请问需要来点甜点吗?”他惊讶地回头,想起多少年前男人对他做过一模一样的事情,却没想到眼前真的是他想到的那个人。“你怎么在这儿!”手里端着一整套下午茶的他简单地回了四个字:“一个惊喜。”

 

04/魔界皇子pa

“殿下,这已经是你今天弄坏的第十个锅了。”

“别叫我殿下。呜,我不是故意的……一紧张就捏坏了。”

“我还是要问一句,要不我来做吧?”

“不要。我只批准你负责吃。”

 

05/吸血鬼pa

“不喜欢吃巧克力吗?”

“不是不喜欢,只是里恩更好吃一点。”

虽然但是,这说法听上去从教育上来讲是不是不那么好啊。里恩·施瓦泽老父亲一般地想到。

 

06/有顶天pa

“老师,你有没有听说过,喜欢得想要把对方吃掉这种说法?”

“……这也不能当作你混在一盒巧克力里的理由吧?”

“一时兴起,一时兴起。”

 

07/黑道pa

好不容易见上一面,话没好好说上几句,倒是你追我赶地打了一架。明明已经让自己的父亲和他该做的事情做了个了断,可是自己的事情却迟迟未能解决。库洛就好像逃走的野猫般灵活,在他身边转悠又绝不露出破绽。停下来歇口气,却从衣兜里掏出从没见过的东西。“到底什么时候塞进来的啊!”一边骂着,探员先生一边恼怒地把黑巧丢进了嘴里。

 

08/锦系町pa

“我想要一盒酒心巧克力。”银发的男人大言不惭地指着那盒最上等的,说出最为直白的索要台词。买给他没问题,可是搞不好买了转眼就被送给别人,可就不是那么有趣了。里恩略加思索,答应道:“好啊,不过你得在我面前一颗一颗吃下去。”“……这是什么新式的play吗?”“别担心,你哪怕是醉倒了,我也很习惯了。”


>>>

情人节快乐!

顺便前几年还有这样一篇所以这个pa没有再写了:[闪之轨迹][クロリン][魔法使paro]チョコっとシアワセ

真的只是随便糊糊的质量

评论-6 热度-80

评论(6)

热度(80)

©Platon Hole / Powered by LOFTER